2u04ru68w  

教學項目 : 民謠吉他、電吉他、烏克麗麗、電貝斯、多媒體編曲 

曾任小新的吉他館、Yamama樂器日耀總店、新莊中正店與幸福店等等;

並曾任亞東技術學院、新苗安親班、吉的堡兒童美

語、正航資訊公司的烏克麗麗與吉他教師。 

曾受邀華亞科技公司演出、星光幫Soul Mate演唱會吉他手自由野台、

台灣藍調音樂節、兩廳爵士音樂節演出等等... 

教學經驗豐富,經歷近十年,已培育出許多出色的吉他手。

電吉他 / 民謠吉他 / 烏克麗麗個人班

採一對一指導,教室內備有樂器可供學員使用,彈性上課隨時可以開課。 

價格 : 2000 元 (共四堂課程,每堂課 55 ~ 60分鐘)

電吉他 / 民謠吉他 / 烏克麗麗雙人班

採一對二指導,教室內備有樂器可供學員使用,採約課制,隨時可以開課。 

價格 : 1500 元 (共四堂課程,每堂課 55 ~ 60分鐘)

烏克麗麗 / 民謠吉他主題班

烏克麗麗主題班 (四人以下) 

每個月固定時間上課。 

價格 : 1200 元 (共四堂課程,每堂課 55 ~ 60分鐘) 

註:滿三人即可為您開課,並且可指定時間。

iPhone 編曲應用班

採一對四指導,需要自備手機或平版電腦上課,依照開班時間開課。 

價格 : 1800 元 (共六堂課程,每堂課 55 ~ 60分鐘)

arrow
arrow

    艾凡卡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