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曲發表於2011年9月20日,是由Carly Rae Jepsen所演唱,她是位加拿大選秀節目Canadian Idol出身的歌手。

起初這首歌曲原本是民歌曲風,但在改寫後以流行歌曲的走向發行,在2012年1月的時候,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和賽琳娜(Selenna Gomez)

聽到這首歌後發到Tweeter上,Jepsen馬上得到了美國唱片公司School Boy Records(小賈斯汀所屬唱片公司)的簽約,

經紀人Scooter Braun說小賈斯汀從未如此大力推薦一位歌手過。

Call Me Maybe在2012年2月於歐洲和美國發售後迅速走紅全球,單曲在12個國家的排行榜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78music

排名第一,目前就有公布的3個國家(澳洲、加拿大、美國)銷量合計達到167萬張,其MV在

http://www.agstudio.url.tw

YouTube點閱率至2012年6月初為9千6百多萬次(應該很快會破億),並且有各式各樣的Cover版本出現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凡卡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